close

有一天金聖山突然傳了這張照片給我 


S__3203124.jpg

 
乍看之下我以為是他高中畢業ㄓ類的青春大頭照。還因此稱讚他了一番。
(因為跟現在完全不一樣)
 
結果他告訴我是前一晚為了寫履歷拍的。
 
還老實的附上了原始檔。
 
 

S__3203123.jpg

 

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 
雖然我知道現在修圖技術強大但連西裝都key上去的我覺得真的很不合理!
 
只能說韓國的面試壓力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。
 
由其聽說每年的3月跟9月都是面試大關,為了要寫出論文式的完美履歷,
 
坊間還有教如何寫履歷跟面試的機構或補習班。
 
再來面試前的剪頭髮、刮鬍子、買西裝皮鞋也都只是最基本盤。
 
可見"外表"在韓國好像真的很重要?
 
反觀台灣,在這點上我們真的滿幸福的。
 
話說回來雖然金聖山有明顯的落差,但至少還認的出是本人。
 
然後我就在想以韓國現今的技術,
 
難道不會出現認不出本人的案例嗎?
 
如果我是面試官心中應該會很期待奇蹟美照完全無心面試吧?
 
anyway反正都背叛他了
 
來一張比對圖可以看的更明顯 
 

S__3203122.jpg

 
真的覺得金聖山看到這篇會殺我!
 
儘管他完全看不懂中文,
 
但看到圖片也可以猜到是什麼主題吧?
 
好有挑戰性喔哈哈哈哈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uniu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